意见箱
恒创运营部门将仔细参阅您的意见和建议,必要时将通过预留邮箱与您保持联络。感谢您的支持!
意见/建议
提交建议

VxLAN 安全隔离

VPC 网络是在公共网络的基础上增加 Layer-3 服务,支持实例连接到私有网络。终端用户可以通过配置安全组规则管理 VPC 网络。另外,使用公网 IP 地址可以让实例打通私有网络和外部网络例如互联网。
恒创云服务器按需为每位客户自动提供相对独立的网络环境,并采用 VxLAN 技术进行逻辑隔离。

Layer-3

采用 DHCP 自动按需分配独立的网络环境,实现 Layer-3 服务

VxLAN

不同 VLAN 杜绝直接通信,实现端口分隔、网络安全和灵活管理

0元免费使用

您的云服务器开通成功时,即已免费激活 VPC 网络服务。通过安全组功能,您可以将多台云服务器实例添加至 VPC 中,通过配置统一的出入口访问规则,使您的多个实力实现灵活的流量控制。

VPC 网络:0元/月

VPC 网络解决方案

基础 web 应用部署

用户可使用云服务器部署基础的 web应用,如博客、网站等,VPC 网络将提供额外的隐私和安全保护。

多层 Web 应用托管

利用 VPC 网络,用户可将 web 服务器添加到可访问公网的内网中,将应用程序服务器和数据库放到无法访问公网的内网中。

弹性混合云部署

通过将 VPC 网络和用户自有数据中心连接,用户可将应用程序迁移到恒创云平台、添加额外的云服务器。

灾难恢复

您可以定期将关键任务型数据备份到内网中的云服务器,当出现故障时,您可以快速地启用内网中云服务器的备份内容。

需要 VPC 网络架构定制或建议?

VxLAN 私有网络

恒创科技 VPC 网络 传统数据中心

自动分配网络地址空间,多个内网地址可以相互重叠

支持灵活自定义网段 IP 地址,并将规模级云服务器纳入内网,方便同类业务统一管理

内置安全组,对内网中的虚拟机实现双向流量访问控制,业务安全性大幅提升

实现内网级别的无状态防火墙保护,实现子网粒度的安全访问控制

后台通过云路由为您轻松组建内网,并进行流量调度、管理和控制

基础网络和私有网络差异对比

基础网络

私有网络

基础网络中的云服务器等产品,统一部署在恒创公共设施内,规划和管理由恒创科技负责,简单易用,适合公有云客户。

私有网络是一个隔离的私有网络。您可以自定义私有网络拓扑和IP地址,适合具有自定义网络架构需求的客户。

二层逻辑隔离

自定义私网网段

私网IP规划

基础网络内唯一

私有网络内唯一,不同私网间可重复

子网

SDN

产品功能

  • 直接连接公有子网

    用户可以将云服务器添加到可访问公网的子网中,这些云服务器可在子网内发送和接收与公网之间的通信
  • 连接私有子网

    私有子网可用于您不希望直接从Internet 寻址的云服务器。用户可添加云服务器到公有子网中,通过网络地址转换 (NAT) 网关路由其流量,无需暴露其私有IP地址即可访问公网。
  • 连接用户自有数据中心

    私有网络中部署的云服务器可以通过行业标准加密的IPsec VPN/点对点直连,将用户自有的数据中心和恒创云端资源连通起来,部署弹性混合云。
  • 私有网络互联

    用户可将多个私有网络之间的内网安全互联,实现同一账户/多账户下多个虚拟网络之间的流量互通

产品优势

100%安全隔离

私有网络和基础网络及其他私有网络之间利用VxLAN协议进行严格的逻辑隔离,相互独立,互不影响。

灵活组网

网络规划自主管理,操作简单,轻松自定义网络部署,包括直连公有子网、连接私有子网、连接用户自有数据中心、私有网络互联等。

高性能Internet访问

NAT网关支持1000W并发连接、5Gbps带宽,且双机热备自动容灾,帮助您轻松打破Internet访问性能瓶颈。

控制台智能管理

通过控制台支持自定义网段划分、创建子网、添加云服务器等,以软件定义网络,节省设备及运维成本。

严格安全控制

内外网隔离,通过云防火墙分别从子网和实例维度筛选流量,可精确到端口和协议维度,全方位满足您网络安全需求。

计费方式

私有网络采取包月包年计费模式。私有网络根据管理路由器(云路由器)的流量转发能力,细分为小型、中型、大型、超大型网络,并收取不同使用单价。

计费项 节点 类型(元/月) 计费公式
小型 中型 大型 超大型
云路由器 中国香港 40 130 280 550 费用=路由规格*单价*使用时长 立即订购

相关文章


    Warning: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() in /www/wwwroot/henghost.com/common/new-footer.php on line 40

    Warning: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() in /www/wwwroot/henghost.com/common/new-footer.php on line 51